欢迎访问 广西大学广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书记、执行院长彭剑啸到崇左校友会赠书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      信息来源:


2020年6月8日,我院书记、执行院长彭剑啸一行到广西大学崇左校友会赠送《马君武》,与崇左市政协雷海良副主席、广西大学崇左校友会廖海峰会长等进行了座谈。


会上,彭剑啸院长分享了其创作《马君武》一书的艰难历程,以及著作《马君武》的意义。崇左市政协雷海良副主席对彭剑啸院长著作《马君武》发行表示祝贺,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作为西大校友,大家都应该去好好读这本书,了解和学习马君武“从民主斗士到一代宗师”的跌宕起伏一生的这种信念和精神。


会上,廖海峰会长与彭剑啸院长达成了购书共识,崇左校友会计划购书500套用于赠送给崇左校友会的校友。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