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西大学广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加入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      信息来源:

 

近日,根据《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理事会制度》相关规定,经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理事会研究,同意我院智库为智库联盟成员单位。

成为智库联盟成员单位,是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对我院的认可,是一种机遇也是挑战,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的根本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决策咨询水平,与其他成员单位一起,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战略部署,及时有效地为广西发展提供具有建设性和专业化的决策参考,服务广西社会经济建设,为打造广西特色决策咨询和智库品牌贡献力量。

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明秘书处关于新增广西西大县域经济发展

研究院为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成员单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