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西大学广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陈聚一行赴玉林调研我校广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玉林分院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      信息来源:

5月24日,我校广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聚一行3人前往玉林,对我校广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玉林分院相关筹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实地 考察。

玉林分院负责人陈磊介绍了玉林分院选址和硬件设施等筹建进展情况,并代表玉林分院表态:玉林分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广西大学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工作,完善组织机构和队伍建设,做好校地合作,有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聚势聚力,助力打造玉林县域经济强县。

陈聚表示,为了响应和落实自治区和学校党代会精神,主动服务地 方经济社会发展,广西大学党委经过认真研究,决定成立研究院玉林分院这一科研平台,发挥我校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多学科优势,为玉林县域经济发展发挥智库作用。玉林分院成立后,将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结合玉 林各县区的不同特点,选取2-3个县开展蹲点调研和多学科交叉研究,形成特色鲜明具示范性的县域经济创新发展方案,随后将研究向全市逐步推进和覆盖,为玉林地方政府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助推玉林县域经济发展。希望玉林分院注重制度建设,尽快建立完善的组织机构和科研团队,大家齐心协力,推动玉林县域经 济新发展。

调研结束后,陈聚一行走访了玉林校友,参观了校友企业。

图文/广西大学校友 总会

编辑/李淑兰

审核/潘正荣

主编/陈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