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西大学广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研培训 - 正文
我院到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      信息来源:

近日,我院书记、执行院长彭剑啸一行受邀到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展开交流座谈。

我院书记、执行院长彭剑啸首先介绍了广西大学广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研究院所做的科研成果,希望双方在政策研究申报、经济课题研究等方面能够密切合作。

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国对彭剑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表示,希望充分运用广西建工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和工业旅游亮点,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从会议会展经济、党建课程研发、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切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有关合作事宜,双方就合作达成一致共识。会后,广西壮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晨陪同彭剑啸一行参观了广西建工集团智慧制造有限公司数字建工信息指挥中心、智能生产车间及位于厂房屋顶的卡拉奇遇工业旅游项目。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