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西大学广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研培训 - 正文
我院书记、执行院长彭剑啸到广西大学科技园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作者:   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   信息来源:

8月26日下午,我院书记、执行院长彭剑啸到广西大学科技园交流合作。我院与广西大学科技园就双方合作达成意向性协议。

我院书记、执行院长彭剑啸首先介绍了研究院的概况,即目前研究院所做的科研成果,希望双方在县域经济领域、科研成果转化方面能够密切合作。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运营方董事长何文表示,科技园可利用广西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的智库优势和其它社会资源,解决园区企业发展难题。

据悉,广西大学科技园是以广西大学为依托,将广西大学的综合智力资源优势与其它社会优势资源相结合,为广西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提供支撑的平台和服务的机构。园区内现有企业34 家,其中,在孵企业 11家、研发中心1家;孵化毕业企业8家,毕业企业中2家已在创业板和新三板上市。园区企业年技工贸收入2亿元,园区内从业人员350人。

双方合影留念

我院书记、执行院长彭剑啸与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运营方董事长何文合影